UnieinU

很会做梦

金道英 (ft.电视剧)

  他没有行程的时候,我们就会窝在家里,看看电影,看看电视剧。


  他对电视剧的反应比我还激烈,如果看到一直互相喜欢却谁也不敢说出来的剧情,他就会拿着遥控器给电视里的人出招“喜欢就说出来啊!你不说他怎么知道!不想在一起吗!怕什么!告白啊!”然后拍拍自己的后脑勺“哦呜不看了,急死我了。”然后就准备换台,但就是准备换台的这一秒钟又陷进去,就这么举着遥控器对着电视,也不换台,就继续看着。这时我就会戳戳他,“不是要换台吗?”


  “再看看,肯定会亲的。”然后放下遥控器牵起我的手亲一下,继续认真看剧。


  当男女主角快要亲的时候他会“对,就这样,亲下去,亲下去…”真的亲在一起的时候他就会激动的从沙发上跳起来“看吧,我就说了会亲的嘛!”然后像是奖励一般的亲亲我的嘴。


  看到感人的部分,会抱着我一起痛哭,明明自己哭得也很凶也还是会腾出一只手拍拍我的背说“没事的,没事的,只是电视剧而已。”看着他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哽咽着安慰我,我总是会突然笑出来,甚至有时候会因为边哭边笑不小心冒出鼻涕泡,每当这种时候他都会笑我是个哭包然后转身拿纸帮我把鼻涕擦掉。    

  切,明明自己也哭得很凶。


  我对他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“你知道吗,你的反应比电视更精彩。”

  通常这个时候他就会回答“所以电视你也没认真看光顾着看我了是吗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