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einU

很会做梦

钱锟ver.

上火。


怎么的迎新晚会就正好抽到我和钱锟搭档主持。这下好了,紧张得舌头老是打搅。说错了好几次词。


最糟糕的是,穿着这不合脚的高跟鞋,站的歪七扭八。




“到这里我们本次迎新晚会就圆满结束了,大家,我们下次再见!”钱锟说完最后一句台词。我松了一口气。


在下台的时候他走在我的前面,转身对我伸出手,示意让我拉着他下去。我点头表示感谢对他说“我拉一下手腕就好了。谢谢。”就算我喜欢你,我也是铜墙铁壁女。


我是不喜欢亲密的肢体接触的,特别是在这种手里全是冷汗的情况下。




我在更衣室换好了衣服,正准备回家,却被学姐叫住。


“你怎么这么快就把衣服换了,后面还有个party,记得来啊,在ktv,你到了给我打电话。”我还没来得及说出拒绝的话学姐就转过头对旁边的男生说“你先去招呼一下校领导,我叫了钱锟就过去。”就走朝着男更衣室门口走去。


钱锟正好从男更衣室走出来,他,和白衬衫好像很搭。他看了我一眼,我转过身去,不看他。在我走的时候听到了他们的对话。


“待会party你去吗?”


“去啊。”


“那你待会过来给小董打电话,我先走了。”


学姐风风火火从我旁边走过。




钱锟从后面追上来,和我并肩走在一起。


“你去party吗?”他问我。


“去…吧。”


“那我们…一起坐个车过去?”


我木讷的点了点头。


我和他其实是不太熟的,就算同在一个部门里也几乎没有什么交集,这次迎新大会可以算是第一次接触。在社团里我很少说话,大家都觉得我性格很冷淡,好像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波动。




说实在的,除了紧张,我其他的情绪都不会很明显的摆在脸上,朋友老是说要不是认识我,都要怀疑我脸上打了针。




和钱锟坐在同一辆车上…还挺紧张的。


他一直跟我搭话,我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。




ktv的嘈杂让我有点受不了,要不是钱锟说来我是不会来的。




大家都在很开心的玩着喝着酒,钱锟也不喝酒,就坐在屏幕面前唱着歌,这不是我第一次听他唱歌了,他唱歌真的很好听。我好像是第一次入学迎新大会听到他唱歌的时候喜欢上他的。




到了后面,钱锟不唱了,坐到了我的右边大家都喝上头了,就放着歌开始跳舞(?在ktv)大家都搭着肩,我左边的男生也把手搭在了我的肩上。


我讨厌和不认识的人有肢体接触。可是我要是把他手拿下来的话会很尴尬吧。


于是我拉了拉钱锟的袖子,给他使了一个尴尬的眼神,看了看我肩上的手。


他看明白了我的意思,把搭在我肩上的男生的手拿下来,假装找我有事,拉着我的袖子把我拉了出去。




“谢谢啊。”


“没事,里面很闷吧。”


“嗯…有点。”


“都出来了要不我们去散散步?”


“啊?”我有点堂皇。“去哪。”


“就外面,江边什么的。去吗?”


“好。”




我和钱锟在江边并着肩走在一起。


他说“你好像很讨厌别人跟你有肢体接触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看出来了啊,在学校里经常看见你走在人群里每次都把手揣的紧紧的,生怕被碰到一样。今天下台的时候也是,刚刚也是。”


“你在学校里除了社团经常看到我?”


“对啊。总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,老远就能认出来。”


“哈。”我低下头,笑了出来。


他弯下腰,低头看看我的表情。“你会笑嘛!我还以为你不会笑呢。”


我抬起头,对上他的眼睛:“世界上哪有不会笑的。”


“那既然你会笑,以后能不能多笑笑,别老是一副别靠近我的样子。”说完揪了一下我的脸。然后看了看自己的手“啊,不好意思,一下没忍住…”


我看到他的样子又笑了出来“没事啦,那你叫我多笑我就多笑笑咯。”


我们就这样变熟了。


他经常会叫我一起吃饭,一起看电影。原因居然是——他以为我没朋友???




“我有朋友的!”


“所以呢?”


“所以就算你不叫我吃饭不叫我看电影我也有人和我一起的。”


“那我要是说不是因为以为你没有朋友呢。”


“那是因为什么?”我一脸疑惑。








“因为…我喜欢你啊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